Monday, April 25, 2011

CHANGE

CHANGE 我要改變
改變這所有的一切

人往往都說的比做的厲害
我也是人 我真的也是這樣 =   =
真的恨透了這樣的自己
缺點多到滿出來了
決定了就要去做
那我現在交給自己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改變''
現在不能輕易說放棄就放棄了
因為這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事情
這是我和上帝的約定

看不起我的人 哼 你們看著好了 哈
你們永遠打倒不了我的
我就那麼一個獨一無二耶! 我愛死我自己了 哈哈哈 XD
感謝主 拜託讓我加油

*某人 很謝謝你那麼相信我的跟我說了那麼多你的秘密
 我知道那對你來說真的是心理一塊蠻重要的部份
 你跟我說我是唯一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
 其實當時我還蠻感動的
 我們認識了好久 雖然不是每天聚在一起
 但在一起的時候絕對是超合拍的
 不會說因為沒黏在一起就有距離
 完全沒有
 真慶倖有一個像你這樣朋友 不是我要說 哈哈

 然後 我真的很愛你
 你也是第一個會讓想說真的該用功下的人
 好的!!說到這!!
 我要準備上學了
 讓主陪我迎接這嶄新 改變的第一天
 啊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