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昨天

昨天 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決定今天才來更新 ^____________^*

昨天呀 星期天
早上當然跟平時一樣要吸塵 拖地
接著又是我們的三人生活 ^  ^
因為爸爸又去廣州惹
所以家裡只剩我們三個
吃完午餐后 弄一下有的沒的
然後就載弟弟去補習
然後我和媽咪就跟陳依雯一起去BP

其實媽咪是回外婆家
然後我和陳依雯就去逛街 開心耶
我們就也有逛逛鞋子區 衣服區啦
但就沒看到中意的
我們也有去下香水區 但就也還好
但我們有在一間新開的保養品店有收穫
她買了些面膜 我買了護手霜給媽咪
就試試看這個我們沒有用過的品牌

走著走著
腿酸了 口渴了
我們就找了一間店坐下來 喝喝下午茶
結果 還是那間我們經常去的店面......
SUSHI KING


菜單上的樣子



真正長這樣
[是算沒有差很大啦 可以接受]


這新產品
忘了什麽名字了耶
什麽炒牛肉那類的
還...不錯啦 哈哈



這我很愛的炸蛋
誒 顏小筆
SEE!!! 哈哈



每次必點的豆豆
[雖然昨天的沒有那麼好吃]
但很抱歉這是吃完后的殼
哈哈哈



之後就去研究下手機
我們兩都要換手機
可以說一整天都在煩手機就對了
結束完血拼這一段后
我們就到平時的老地方---->海邊 去吃晚餐
其實根本也吃不太下了
就還有打包一些回去給弟弟和公公他們
喝了一杯老闆推薦的''七彩~''
老闆 還不錯啦其實 哈哈
他還說下次用杯''八仙過海...''給我 =  =
哈哈 我會捧場滴

那昨天就是這樣的結束啦
也很開心
電話的總結就是呢
要等爸爸回來再買 哈哈
今天勒 就取消了鋼琴課
就不想出門 在家裡休息
晚上就要折一大堆的衣服
OK滴!!! 嘻嘻
真開心
而且剛認識了一個 算新朋友吧
不錯啦 妳要加油

今天也是個Happy Ending^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