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Talentime Day

今天超超超開心!!!
忍不住的放很多感歎號

今天大概5點半吧 就起床了
因為今年又是一年一度的Talentime
也就是我們學校的唱歌比賽
當然今年不例外
我們還是有參加
就我有比兩組
一組是跟筱樓
第二組是跟筱樓 雪琪 樂靖

整個超開心的就對了
只能說第一天真的很High 哈哈
今天也不會說緊張 就可能心臟跳比較快一點而已
但很趕是真的
換了4次衣服耶 誰受的了
舞蹈表演 好像 沒有很好
就江同學他們說很亂 就都各跳各的 然後很不對拍
加起來真的很糟糕耶
我都不敢想像 但我真的有很認真在跳耶
就 下次再加油咯 也不能怎樣了 哈哈
P.S.謝謝R同學他們有幫我們投票啦 ^_______________^*







結束比賽後 我們就去吃東西
接著就各回各的家了
不是我要說 超級無敵累的
一回到家坐著都想睡
接著我就去準備寫給江樂靖的信咯
然後到7點就出門了

不是我要說 好開心
又在開心 真的 吼!!!
雪琪來載我 我們就先去買蛋糕
結果 因為大家太窮之類的 哈哈哈哈
就買了一些真的蠻便宜的''蛋糕..'' 哈哈


弄好這個之後我們就過去那裡惹
我們要江樂靖8點才來 其實我們7點半就到那裡準備了
就弄一些有的沒的 等到她來就一樣咯
但我莫名落淚惹 就突然覺得她超可憐的
北七耶 =   =








顏小筆


阿樂


沛婷


筱樓


小白


雪琪


然後我們終於不是弱TEN了!!!
我們是ROCK TEN了!!!
接著就去SEVEN前面吃杯面 哈哈


瘋狂吧 這才是ROCK的宗旨 [微笑]
接著就去走走 超不想回家的 哈哈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開心
真希望之後還會有這種機會一起出來耶真的
各位 拜託喲 記著記著!!!
我很愛妳們滴真的

江樂靖 我今天最愛妳啦
還有遲來的!!!
LOVE U!!!
MUA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