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Alone

難過
非常

我沒有喜歡眼淚
但它卻很喜歡我
我不想用紙巾
但當淚水已模糊到我看不清時
我屈服於它

我不知道失望是怎麼樣的痛
但我知道我很痛
我不知道不甘心是怎麼樣的痛
但我真的很痛
莫名的心痛
我真的不喜歡隨便要求人
因為我不覺得有誰是必須為一個人做任何事的

現在的我
一個人的客廳
一個人的電腦
一個人的紙巾
一個人的音樂
一個人的掉淚
一個人的心痛

我不是沒有朋友
更不是沒有講心事的朋友
但我真的默默習慣了這種感覺
一個人在角落落淚的感覺
沒有別人 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哭著哭著 眼淚哭干了 停了
繼續所有的一切
只是這中間多了一種情緒叫低落

就在上一秒
我回覆了一個同學的簡訊
我們在橋一些補習的事情
我現在這種心情竟然還打得出笑臉回她
我真的覺得 我是瘋子嗎
幹嘛要這樣強忍著情緒 偽裝著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出發點到底是什麽
我只知道這是我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自己的情緒 難道還需要別人替我解決嗎

我不想要求
更不敢奢求
只是有時候
空氣太安靜
擋不住情緒

難過的意思
我沒辦法很具體的說出它的含義


但我卻深深的在感受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