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謊話VS真心

俗話說得好
''若你不喜歡一個人,你看他的一切都會是醜的''
個人認為
超級無敵實在的

這年頭
誰敢拍胸口大聲地說他沒說過謊
所謂善意的謊言 存在
但現在很多人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都只是在為他的謊言再蓋上一層糖衣
說穿了 只是在謊上加謊

大家都有朋友
更有過好朋友
如果有一天連''好朋友''這個字眼都變成謊話的話
那 哼 無言[不屑]
好朋友就是無話不談
什麽都可以聊 什麽都可以說
好的直接稱讚 不好的也直接說
難道不好的也要假惺惺說
''哇 好棒哦!! 超好看的!!''
有時候看到這種場面真的很想跳出來說
''卡 殺青了 你演够了沒?''

就真的不知道在演哪出耶
演的人不累看的人真的都要丟東西了
就覺得如果連好朋友說話都還要有一大堆的空間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朋友到底在互相僵持些什麽
不想跟他做朋友就不做啊
真的不需要在那裡Set好自己的劇本
那樣真的很奇怪

還有 人
真的不要驕傲
如果只是劣等的狗飼料
就不要妄想自己是根大骨頭
因為你這丁點劣等狗飼料
連餓壞的狗狗都不敢吃 擔心中毒

因為真的沒有什麽好驕傲的
那一丁點東西就想拿出來炫
別人真的把當你做大戲的勒
還有
偽裝著自己 遲早會被挖出來
就像我曾經看過的一句話
''可愛和清純裝久了 最終還是會露出真面目的...''
這樣的人就是那麼的恐怖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一個人恐怖的點不是在他看起來就很恐怖
是那種你根本就也看不出他的壞 他的恐怖
這樣的人 才叫做可怕
我真的只想說一句公道話啦
真的不用想裝可憐博同情
真的不用裝可愛 裝善良
真的不要把身旁的人當傻瓜
因為其實這樣的人才是最蠢的那個
到最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大家都看著你演完整出戲
而你將以悲劇收場

這樣的人真的不用妄想說交到真心的朋友
因為朋友 是用心交來的
你從來沒表現過你的真心
試問
有誰願意單方面的做你的好朋友 這樣空殼的好朋友
自信固然重要 但太過自信[搖頭]
真的沒眼看
見好就收吧那樣的人

也許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總會是對的
但其實大家都沒有仔細的觀察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或許你覺得對的事 在別人眼裡是大錯特錯
一個人真的不能做到大家都喜歡的他
大家都討厭他也不是最可悲的
最最最可悲的是被所有人看不起
甚至連一眼都不想去看
那樣才是人落到最可悲的時候

哎 雖然已經看開說這社會的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但始終還是要相信 逼自己相信
這社會還是存在著那樣相信你的人
那樣挺你的人
在我身邊我相信那樣的人是存在的
我也看得很清楚
我的眼睛可雪亮的勒!!![眨眼^ < 哈哈哈]

就人在做天在看
相信我 真心對我的朋友們 謝謝^__________^*
如果有不真心對我的人
請閃一邊去 我沒那閑功夫陪你演
或許你閃了我還會比較喜歡你 因為閃閃惹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瘋了
好啦!! 活著就是開心嘛 最重要
我才不care別人說我瘋子勒
因為那些都是不瞭解我的人
根本不需要對他們解釋些什麽
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懂


真心 這一課
我學會了



那你呢?

3 comments:

  1. fengshuicentral--->謝謝你噢^ ^
    小JY--->哈哈
    我一時突然感觸很深
    就很多feel出來
    我知道妳挺我 muakzzz!!~
    [是激吻 哈哈哈哈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