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沒點的文章

今天 星期四
又到了跳舞的日子惹
希望今天狀態OK 就記舞能記快一點嚕

原本想說星期五去搞定undang的
怎麼知道星期五原來那裡沒做工
可惡~
讓我有機會一拖再拖[明明自己懶 =P]
顏小筆說她假期就要去聽那堂課惹
我不要一個人吶!!!
我一定要快快解決
MOMO陳 再下去我會揍你

等等就要去學校惹
小JY
我不懂你會不會來看我網誌
但我真的很不想[那個]啦
就真的很不想啊
我要裝忙 哈哈
想到就有點煩+怕
算了 反正不是我的義務

最近的最近
NO 其實是一向來
我都超愛聽歌的
超愛 是最近有很多好歌讓我聽
就超開心的
因為它能唱出人的心聲

還有 唱歌比賽快到了
我們 還沒准備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真的很難開口
也不知道要用什麽方式說
所以我都會選擇保持沉默
就默默地這樣過

突然發現
沉默 是我的偽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