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碎了

明明整片心都碎掉了
一塊塊都掉在地上了
卻還要靜悄悄的哭泣
哼 偽裝得真好

從床上爬起來
現在 獨自一個人的客廳
感覺格外空虛
搭配著音樂 突然眼淚止住了
是流乾了嗎 我不瞭解
不去回想那一塊

我不愛計較
因為我知道計較只會讓自己更辛苦
但我真的激不得
尤其是當被自己逼著 忍著的情緒被觸碰的時候
我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它
但我還是強忍下來了
選擇著一個人解決著自己的情緒
選擇在這一個人的夜裡用言語發洩

往往當希望演變成失望的時候
最後得到的總會是絕望
但就是會有那樣的笨蛋
明明知道最終的答案會是絕望
但卻又會默默的開始有希望
那是不是得到絕望時誰也不能怪
只能怪自己選擇了接近絕望

在這個需要人陪的時候
卻才發現其實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沒有人顧得了我的喜怒哀樂
呵 還真是可笑
原來悲哀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我徹底的感受到了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