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三天三夜

標題:三天三夜
沒錯 今天我要一次整理我這三天所發生的事情
就是從8-10/6/11都超''充實''的 忙翻
好吧 不廢話惹
--START!!--

8/6/11
也就是星期三那天
我們Rock Ten又出動了
這次也一樣 只是到了離我們很近的Bp
但距離不是問題 哈哈
我們也還算開心啦 雖然純粹是我和顏小筆兩人的單獨約會 哈哈
就其他人都去游泳 但我們又沒興趣
就自己去走走
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所以
當然是選擇免錢的麥當勞啦!!!哈哈


因為太餓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是飯後 哈


其實我很喜歡妳這張耶
但你似乎覺得不怎麼樣 哈哈



怎麼知道還被拉去看鬼片 莫名其妙 哈哈哈
但回想起來 我蠻勇敢 或許是別人都太做作的關係 哈
看完電影後 就去Bp Mall跟其他人會合
唯一一張大家都沒有醜也沒有美的照片 OH!!! 少阿樂 =   =


可惡 因為少了阿樂 我再傳一張好了
這張是Domo先生幫我們拍的 是醜 但...你知道 =   =


之後勒 也因為最後一趟巴士是6
我們就回家了 也結束了這一天

接下來
9/6/11
也就是昨天 [詩特生日 哈哈 意義在...?? XD]
昨天!!我只能說 是惡夢是 哈哈
因為實在有夠忙的
早上6多就起床了吧
因為8要去學電單車 [電單車好怪 =  =]
就....還算...順利..啦 [超心虛]
在休息時照一張 是裡面最好看了的 =   =''
本人 慘不忍睹 哈哈哈


結束後1半到家 2的舞蹈課
沖涼一下 又趕去練舞了
舞蹈課3半結束 5又要到學校集合了
因為Interact ClubI.U.Night
原本是沒有想說會去的
可是因為臨時很多人沒去 寶儀又來找我
就想說最後一年了 也當作是幫個忙這樣 就去了



我只能說BpInteractor都很棒 昨天真的很精彩 真的
也是我參加過的活動和Installation裡面 最喜歡的一次




晚上到家洗個澡 睡前的一張 很累


然後就結束了可怕這星期的可怕星期四
今天呢 其實也算忙耶
就早上9上鋼琴課
等等3有美術課
晚上又有數學補習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一趟一趟又一趟
但想著趕快到星期天 就也無所謂啦
只希望真的趕快到 我...期待^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