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寂寞不痛

曾經以為 朋友對我很重要
也曾經想過沒有朋友 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我真的不想再騙自己了
我的朋友 真的出現過?
看似人緣不錯 但實際上 沒有
而最近我又赫然發現
深交很多年的的朋友 也不一定瞭解你

當那些朋友在自認為很瞭解妳
但說出來的話其實跟我們的想法相反時
我們何嘗不是只能露出微笑 虛偽的微笑
其實心裡的痛 在心裡的笑 誰聽得到
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真心的朋友
尤其在妳身上我見識到了這一點

當你孤獨 害怕 需要人陪的時候
朋友們又統統滾到哪去了
沒有 沒有人幫你想過
沒有人想過你現在一個人在幹嘛
也許是我自己太過於自私 佔有率太強
但我真的只想得到那一丁點 就那一點就好
當一個人彷徨無助時
看到身邊的人都有伴 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
這時候我又能怎麼樣
我只能自己跟自己說你們有事情 老師遲放那類的
再拋開這一切想法 耐心等待
[小JY 謝謝妳]

我 其實很害怕
我 其實很吃味
我發覺我的朋友紛紛有離開我的現象
是我的錯覺或是想太多
但你們真的讓我想很多 就只是因為CARE
你們曾經是我的重心
現在 我不確定
我感覺我剩一個人 很無助的一個人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要求
因為我沒資格要求些什麽
我更不奢求你們給我些什麽
我只希望 你們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不要忽略我的感受 拜託
這樣 真的會死心


我心裡其實很痛很痛
但我似乎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


寂寞 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