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終於

今天 星期天
終於 等到了這一天

一大早 一樣啊
就是吸塵 拖地之類的
然後就...去買手機了
終於呀 等了好久好久哦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特別緊張的想要些什麽
但就是那種越是得不到 就會越想趕快得到
這就是人的心理吧 哈哈XD
今天陳依雯也跟我一起換了新手機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知道互相都有要換電話
但沒預料到我們會同一天換 整個格外開心 ^_______________^*



就是它啦 我的新寵❤

之後勒 我們就一起去吃東西啦






這我很愛吃!!!
 

瞧妳開心的說 可愛死了

過後就回家了
晚上會去阿嫲家請教小叔一些關於新手機的問題
因為他是3C高手 我是3C白癡 是個反義詞 哈哈哈
明天是開學日 又要過回學生的生活惹
好像 沒有什麽期待 哈哈
因為每天早起會很累 但總要面對啦 所以OK
但之後也有可能因為太忙而沒什麼時間來更新
就可能啦 不過 我應該不會那麼乖不碰電腦
哈哈 幾乎不可能 [壞小孩]



是時候研究我的新寶貝惹
之後再來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