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宅在家


嘻嘻 是奸笑Open
哈哈 今天還是一樣在假期呀
而且其實 有補習耶
就下午有一場英文補習
但就真的很想呆在家 不想出門
所以 我就偷懶了
讓我懶這一天嘛 拜託 [謝謝 哈哈]
然後原本晚上的國文補習老師之前也can.掉了
所以 一整天都呆在家嚕 ^________________^*

在家 多好啊
雖然我也算是個很愛旅行的人
但 真的也超級無敵愛呆在家的耶
沒有束縛 很舒服 很好
所以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臨時約我其實都不會有好的結果耶
就一般上我都會拒絕
因為我算是個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安排好好
然後確保能夠順利的進行
就算只是出去喝個茶 也要先約好
很龜毛吧 但 這是我的習慣啦 改不了
就當作我是個很處女的水瓶吧 哈哈
就算是水瓶 但還是有處女追求完美的個性喲 ^ <

一整天呆在家
我不會說很故意的要去計劃些什麼耶
一切都順其自然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現在聽著一連串的韓國情歌
P.S.最近又很哈韓風惹 XDD
等等結束這篇網誌後也要去看韓劇
是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似乎有點遲了才看吼
因為之前都沒時間+沒feel
所以拖到現在嚕 但這部戲會是我喜歡的感覺 很期待結局^  ^

但還好家裡幾乎沒有零食
不然啊 我不行 哈哈哈 鐵定胖掉
但還好那天的上吐下瀉 體重有飆回之前的體重
[確定這是福??? 猶豫 哈哈]
那.....我要去追我的戲惹哦!!!

最後 我知道某人妳一定會來看我的網誌
是不是有被逼我是不知道啦 哈哈哈
好啦 最後Ending我的Spotlight給妳 哈哈

91愛妳!!! 哈哈

[不要謝我 送妳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