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努力與天份

上舞蹈課 剛到家

今天老師讓我們嘗試了不一樣的舞風 L.A.Style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比起之前的 算喜歡
但卻更讓我發現自己的缺點
可是每次越想努力的時候 越是心急 就越是做不到
我很清楚自己少了什麽 但卻找不到對付它的方法
其實不是找不到 是我還沒達到那個效果
我知道 我很會努力
雖然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達到
但我更知道 如果不努力 就不可能達到

今天 其實有個小插曲
我知道妳是心急了
其實在那當下 我沒有選擇安慰妳 因為我了妳
其實妳真的不要認為妳怎麼樣怎麼樣 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在努力的路上 當然 相信前面是成功

最近學校要運動會了 其實很累
我身為我們這對的女隊長 我當然知道會要做很多
但是未免也太多 =  =
真的沒那麼多閑功夫耶 這對不是只有男隊長和女隊長耶
幹嘛什麽都嘛推給我用啊!! 雖然成績沒有很優但我還是需要上課啊
難道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愛曬太陽嗎 [問號??]
很奇怪耶 吼
算了 不去想了 只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其實最近有在...怎麼說 說想一件事好了
當然這要跟我很私密的人才會知道
這事情雖然真的沒有什麽好想的 但就會有畫面出現
哈哈 也許真的是一種憧憬吧
當然我還是最Care感覺緣分
那...盡在不言中 [害羞>///< 哈哈哈]

現在要去吃我最愛的馬鈴薯了
就先把一切煩的事情先放下好了
等等洗個澡 就趕快上樓休息了
那才有元氣面對明天呀 ^_________^*
那...........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