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忙
但我還是想要上來寫一寫
就當做是松一口氣吧^___________^*

最近忙著做Seni Project 運動會 學車
單單Seni Project就夠難搞了的
我剛剛收到消息說老師要求下星期一一定要教成品
這怎麼可能啊 我連那本集錦簿都還沒弄好勒
時間未免也太匆促 =   =
看來 有的拼了

今天我沒有去上學 因為早上去學車
第一次的學車 其實沒有特別緊張還是什麽的
但有個小插曲 就阿姨來訪 整個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回家
還好最後一個小時過的也蠻快
今天 應該還算順利啦 但就小難

今天天氣爆好 太陽超大一顆 



在等待重來不準時的Uncle
來載的同時照了幾張


接著乖乖出門[嘟嘴]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 好希望趕快過
那麼就減少一個負擔了
我也叫阿杜幫我拿了一件長袖的衣服
因為不想變更黑吶[擔心] > <
現在已經夠恐怖了 不能再黑下去了
然後運動會過後就也要趕快敢Project讓它趕快過去

其實最近啊
有在思考畢業后要不要繼續升學的問題
我覺得我是一定會去的
只是還在物色學校和科系
我不想做錯錯誤的選擇所以要很謹慎

總之現在就是要趕快解決一些眼前的一切
這一切結束后再靜下來慢慢思考
那 就先醬嚕
明天再來更新運動會的一切

敬請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