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真心換絕情

真心交朋友卻換不到真心
我很清楚把一個人當好朋友那個人並不一定會也把你當好朋友
但就還是會很CARE

但我想通了
朋友 我還是有
何必執著在得不到的勒
所以 我決定珍惜眼前的
至於那些人
眼不見為淨?? 哈哈 發揮點自我想像空間 XDD

雖然可能內心有時候也會有軟弱的一面
那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順其自然就好
喜 怒 哀 樂 乃人生兵家常事嘛 哈哈
可能現在我在大笑 下一秒就在大哭呢?
這些都是未知數耶 所以
只要記得活在當下就好

什麼都能忘記
就是要記得 微笑



2 comments:

  1. 还有我啊~~哈哈~~不要再想那些事了~~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无可奈何了~~活在当下吧~~

    ReplyDelete
  2. 活在當下...
    謝謝我需要妳時妳都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