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不勇敢

對 關於愛
91小傢伙妳說的對
我確實很不勇敢

跟一個人特別投緣 好聊的時候
而對方又對妳格外地好時
就會產生一種習慣 甚至依賴
但往往都是他是他 我是我
不會變成 我們

對方的溫柔
當下真的會...[發揮點想像空間]
但我每次都會後退 說服自己不可能
明明還沒開始 卻先預測結局
就因為我的不勇敢
我真的會害怕 很害怕
我不喜歡心慌的感覺
我更討厭失落
但 人往往會敗給感性
我 當然也被感性騙過

我討厭等簡訊
但如果你是被我等的那一個
你絕對有不一樣
更會偷偷的期待着鈴聲響起
而每當開起電話 發現不是你所期待的那個人時
真的會 莫名的失落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一點]
我知道沒有事情不可能
但我就是特別愛想太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曾經的曾經讓我不敢愛
但 我真的很懦弱的害怕心碎
緊張的情緒又開始隱隱作痛
情歌響起 哇 開始想很多
總結是 我 沒 資 格
我總是對自己說 我可以 難過 不是第一天的事
但讓我最最最痛心的是 我是一個人難過
很無助的一個人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懂要怎麼說
只是我不敢說
我不想做不要臉的人
但 有時候 誰又真的真的可以那麼堅強
我又不是鋼鐵人

我只能說 這篇文章我出自真心
鄭同學 不准笑
因為 我真的 有在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