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又是你

你怎麼可以這麼了解我
我該開心嗎 為什麼我辦不到

每次的每次
你總是可以一眼就看透我
我什麼都沒說 你卻可以什麼都知道

而你
不曾認真的安慰我
你總是先摸摸我的頭
再把我的錯全都攤在我面前讓我知道
這就是你

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夠聰明
但你不知道
你只是還沒遇到你的伯樂
你總愛說我笨
在你面前 我也認了
畢竟你的成熟 也補了我的幼稚 不是嗎

知道我心情不好
再忙也會先緩下手邊的工作
安撫個我幾句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不敢找你 不想煩你

你曾經對我說出心裡話
我也曾經覺得你很好
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都沒實現 不是嗎

我們的簡訊 我一直都留著
直到電話壞掉的那天
一切都消失了 我以為我忘了
但直到有一天看到你的名字
我才明白原來你一直都在

但是那又怎麼樣
無論曾經再怎麼美好 終究也只是曾經
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