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充實

呼 好久沒更新惹
今天想說有空 還是上來下好了
最近就還是這樣又那樣
算是老樣子吧 只是有成長了一丁點 ^____________^*

那天星期六 也就是16
我們有跟著學校到KL去參觀CollegeUniversity
整個感覺這一塊好像開始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是該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惹
畢竟這一步踏錯 步步錯 哈哈哈
那我就來更新下當天的照片好了


江樂靖 對妳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感謝攝影師---> 漢成 ^  ^


吃午餐咯!!!
琪阿說牛吃草
我說變烏龜 哈哈哈


這四個很煩
一直叫還在吃的我拍照!!
哈哈哈 XD


不用懷疑 已經上傳完畢 哈哈哈
因為很多都在電話
但我還沒研究到怎樣用我電話的USB XP


最近的最近噢
Erm........
心情上面還好
關於真心這話題某人妳知道
關於感覺這話題某人妳也知道
就不喜歡的事情我會盡量不去碰
那喜歡的呢 就繼續靜靜 默默保持就好了 嘻

昨天簡直就是我的運動日
因為勒 下午2點半跟慧儀去爬山
然後5點半又打羽球
體力消耗還算大的咯 不過蠻爽 哈哈
好久沒運動得那麼過癮了 很不錯
[誒慧儀 記得下次Pasar Malam 哈哈]

等等5點還要練舞啊!!!!!
8月份 我們又有Showcase
聽說是兩場 但也可能超過
好吧 還是那句話 加油
雖然這次即將挑戰沒碰過的舞風 呼
好啦 大家一起努力好了

[其實最近都在想關於某人的事情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