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趕快趕快

今天的今天 很趕
因為爸爸今天回來 那處女座的他
沒錯 潔癖
所以我必須把客廳用乾淨
但我4點半有補習 所以要盡量趕在3點前搞定這篇文章
哈哈 現在打字極快 哈哈哈XD

那今天要一次過更新前幾天的照片那些啦
READY!! GO!!

這是之前跟慧儀去Bp的照片
今天剛拿到 ^___________^



那一招 哈哈 XD



GCB還不錯啦其實


有妳! 自戀! 哈哈



什麼臉?!! 哈哈哈


嚴重笑場 哈哈 XD


我真的不會!!! =  =


偶爾自戀OK的 哈哈


哇塞!! 多認真!!

我們3人的合照




那天莫名的勇氣在嫲嫲家穿無袖 =  =
好! 我知道我很胖! 我會努力!!


24/7/11
跟陳依雯她們去Bp
當然還是要吃下啦 > <






今天的!! 今天的!! XDD
今天第三次便當日 ^_________^*
大家都到齊! 好棒!!



阿琪的小叮噹棒棒糖^   ^

就先到這
期待下一次的便當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