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完成

哇哇哇
Seni Project 終於完成了啦
開心捏
雖然昨天晚上非常遲才睡覺
但做好的那一刻就很high啊
所有累都忘光光了 哈哈 ^_________^*
今天交成品嚕!!!


都好看^________^


是....?? 哈哈


妳其實很美嘛!!! 不要說話 哈哈


真的不明白幹嘛要跟滅火器合照


丫!! 我的Folio!!


哇塞!!! 美麗啊 哈哈哈


我的小蜜蜂


耶 開心


Joan 的作品


mounting board = mao di po???
哈哈哈 你很可愛


張阿琪
畏 陳民良!! 手跑!!

而且不瞞大家說
這篇網誌也是先儲存再拿出來繼續的 哈哈
因為星期一 也就是昨晚 實在有夠累
從早上忙到晚上
3個小時的練舞 超級無敵累
因為星期六有個Case 時間又很緊湊 累斃了
而且我超害怕星期四的到來
因為 練舞時間 下午4點到晚上10點
有髒話喲 哈哈 因為感覺會累到暈倒
哎 算惹 只可以加油

[在跟小傢伙傳簡訊中]
聊到我們也只剩幾個月的補習時間了
就覺得 哇 好快也很害怕
很害怕考試 但又很不努力
真的很氣這樣的自己
每次真的只會說
說的的確比做的強 而且是強100倍 甚至還超過

最近心情
今天不想再說
只會越想越低落 所以我會堅強
就算我什麼都沒有了 至少我還有上帝

你曾經說過你會等我 [先不Care是不是玩笑話]
但我想說 真的不用
如果這一切真的存在過
我們絕對不會浪費時間在等待
所以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