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窗外天空正下著雨
同時窗內的我也在下雨

很難很難過
淚流不止
我從不試過流淚時打電話給任何人
我不喜歡讓人看到任何我失落的一面
尤其是那一個我為他落淚的人
不想要大家覺得我在裝可憐之類的
我不喜歡這樣 更不喜歡大家可憐我

很難過 很痛心 很無助
第一次這樣的無助
無助到泣不成聲 但是那又怎麼樣
我已經被弄到我自己是什麼我都不清楚了
我沒錯? 我大錯? 我變了? 我過分?
我真的快認了這一切
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認了這一切
完完全全的莫名其妙
一個人的價值被貶低到不行
我 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一個態度去面對大家
大家完全沒有破綻的這幾天 辛苦了
我累了 很累
我曾經想過改變自己
既然多講多錯 我可以選擇保持沉默
我可以很努力的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跟我之前完全不像的人
如果這樣你們會比較快樂嗎 我會比較快樂嗎
我似乎連快樂的力氣都沒有了
沒有力氣去逞強
沒有力氣去假裝着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真的演不出

此時此刻
我能依賴的人 也许只有上帝

3 comments:

  1. 沒有人要貶低你的價值 我只想說 既然還在乎 就不要再和彼此過不去 我只想把我想講的和你說 是我沒有考慮你接不接收 我沒有生氣 我沒有討厭你 你我都痛了不是嗎??

    ReplyDelete
  2. 真正的朋友只會在一次講清楚過後變得更珍惜
    我不想妳我再提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從這一秒開始 珍惜每一刻吧
    我最親愛的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