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晴天

我需要晴天

最近的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說不上來開心 但也說不起來傷心
我沒有理由開心 卻也找不到難過的理由
但我就是很需要正面的能量

我需要星星
我需要泡泡
我需要籃球
我需要微笑
我需要糖果
我需要彩虹
我需要晴天
我需要海邊

我需要一切能讓我開心的東西
也許是自己難過怕了吧 還是什麼的
整個感覺說不上來

禍從口出 後悔卻沒用
有些時候不管是不是對自己信任的人說出真心話
但只要你說出了 那就存在在爆發的可能性
而這個後果 其實誰也不能怪
只能怪自己 誰叫自己禍從口出
雖然無奈 但也只能默默接受
還好事情已經雨過天晴了

現在的我 必須習慣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