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切心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我和妳也會有這麼一天
因為我覺得我們個性都很像
就算有事情 大家都會各自的退步
但沒有想到我們之間的第一次這樣
竟然是爲了 她
跟妳傳紙條的時候我差一點就落淚了其實

對於她的事情我選擇不發一語
因為說多錯多 同樣的也感覺到莫名奇妙
兩個人之間的事也可以扯到那麼多無關的人進來
我真的不懂是幼稚還是白癡還是什麽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知道妳看到了會很不高興我說到妳的好朋友
但這純粹是屬於我個人情緒的發洩
我也不想再談到關於他們之間的事

情緒起伏真他X的大

現在要進入樂的部份惹 =  =
就最近 呵呵呵 跟我熟的人應該知道
但其實算起來只有2個人知道啦 哈
因為我真的不勇敢

我知道這樣下去肯定沒發展
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可能
那如果不可能了 我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哎 但我也怕痛啊
妳們都是女生 應該知道得不到的痛吧
嘴巴是說OK 但...不要騙人騙己啦
哎喲 順其自然好了 =   =
[超級無敵突兀的一段 =  = 哈]

1 comment:

  1. 我不會為了任何一個人讓我們變成這樣 我只為 我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