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Life

最近的最近
喜 怒 哀 樂 完全都浮現 哈
就是那種一直都在悲喜交加的狀態
但 總結應該還算開心吧
因為至少現在的我是微笑著打字 哈哈

最近認識了蠻多新朋友的我覺得
就還算是不錯的新朋友
就有 出去玩的朋友啊 球友啊 之類的 哈
最近也跟Penang的某人很好
喂 要珍惜吼妳! 哈哈
就都還不錯啦 可以這麼說 哈哈

雖然說有了另一群朋友
但舊愛終究還是最好
某人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我網誌
但我是真的有把妳當好朋友的
雖然妳昨天一句話也沒說
也許真的是妳不相信我吧
但沒關係 等妳想說的那一天我還是會靜靜聽妳說的
不要怕 我一直都會在

最近也突然狂愛運動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敢說絕對不只是因為減肥
就覺得好久沒運動了
一運動起來整個超舒服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種Feel
說著說著 我想打球了 哈哈哈

還有!! 最近!!
我很愛看星星!
很愛躺著看星星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天我心情不是很好
但當看到一整片星星時 瞬間微笑
就覺得很欣慰的感覺 給我一種寧靜的感覺
所以....快點陪我去躺!!! 哈哈哈

好啦 這些差不多就是我最近的最近
開心多過愁的最近
我不會奢望能更好啦
但能維持我就很開心了 嘻嘻
惜福惜福!!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