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Finally

終於丫 在09-7-2011星期六完成了我們的舞蹈表演
練舞的那幾天 簡直要人命 哈哈
整個累死了 剛好那幾天在感冒
練舞練到流鼻血是哪招 哈哈
但雖然Part 1的舞蹈沒有預期的好
但至少Part 2有看到老師們的笑容
應該 還OK 下次再加油 ^________^


新好友姚水仙


有背後靈!!! JOAN TANG!!


結束後是該喝個茶Ending 哈


我在拍照寫日記!!! > <*





準備不眠了 這幾天累死我!!!
皮膚都累爛了 =  =

星期天勒 就我跟卓淑貞一起去走走
又是吃 =  = 哈哈


這張很好看耶 ^______^


多謝喲攝影師 哈


大排長龍耶!! 驚人



很愛這面耶我 =)

但也很開心啦
餵!! 妳可是我在外婆家最親的吼!!! 哈哈哈
整個一起三八之類的時候很嗨 哈哈


好啦好啦 承認這篇是數一數二的長話短說 哈哈哈
之後得空再來上傳啦...
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