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Copied

就在上一秒 看到小傢伙在臉書標記我一篇文章
我就去看看 結果 搭配音樂 泛淚

標題是
對不起 我又孩子氣的想你了

也許 路並沒有錯 錯的只是選擇
愛並沒有錯 錯的只是緣分

我知道一開始我就是一無所有的孩子
在碰到你之後做了個傻傻的美夢
從此就再也沒法忘記你的笑容
它是如此的讓我幸福的流淚

我曾經渴望被愛 就因為怕無邊的寂寞
曾天真的對人好 卻微笑着被人傷害
而你就是在那個時候哼著歌從光裡走來 美好的模糊了我的笑容
你用你特別的方式寵溺着我 疼愛着我
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輕輕寫下依賴
結局卻轉眼不見

我總是給自己太多渴望 太多希望
告訴自己你不過是太忙
直到我看到你牽著她的手賞風弄月
靜靜的看著 靜靜的回家
恍惚一瞬間明白原來你只是對我很忙 跟她在一起很重要

我突然想起那我穿不了的高跟鞋
你就是那我穿不了的高跟鞋
它只適合擺在櫥窗裡
儘管很吸引我 但是始終不能屬於我

我總是丟三落四
從丟失小時候喜歡的玩具後一直丟
然後是時光 接著是你
單純的以為刪掉你的電話號碼
臉書等一切聯絡方式
努力個你保持距離
等著有一天習慣不想念
不回憶
不悲傷
不依賴
這樣也就能丟掉你我的曾經了吧

可是某天我驚奇的發現
那些可笑的眼淚竟隨著曾經的歡聲笑語潸然而下
回過神來才知道
我又孩子氣的想你了...

好貼切的一篇文章
我總是在自己騙自己 自己跟自己說不行
對自己說也許某人對妳的體貼 風度 都只是習慣
也許他對任何一位女生都這樣
這雖然很傷 但至少不會傷到別人
自己痛 沒關係 我可以忍

但拜託不要突然對我好 真的不要
我受不了飛高高了又重摔倒地
因為我會很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