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School Sports Day

今天 運動會
終於呀 結束了
雖然有黑掉 =   =
今年JATI拿季軍 不錯啦
大家努力就好 ^  ^
現在我就來總結為這個運動會所努力的一切吧

22/6/2011


阿杜 Form2時最好的朋友^  ^


祖巢 看他三八的
運動起來可帥的勒 XDD


想證明自己腰力很好 哈哈


當天拿下了2面金牌
YEAH!! 開心


這叫做勝利的手勢 XD


在運動會前一天捆上了
小太陽花
算是完成了JATI的牌子  

28/6/2011
也就是今天的啦
運動會當天


在出門之前的一張

好多好多的步操
上傳到一半有點不想傳了
但看在大家那麼辛苦走的份上
還是乖乖上傳完了 ^________^














是剛開始的分數表
暫時第二名


可愛白 100號
早知道我也帶上我的200號 哈哈


可軒 這次妳也辛苦了
明年你們加油啦 :)


我帥氣的弟弟 哈哈
還好不是只是拿瓦的小子 哈哈


君豪這張的確有帥到
不是我要稱讚他 哈哈


大家之後的合照
我一個JATIBALAU特好 哈哈


結束後請佳汶幫我照的一張


回家後還是不忘留下一個紀念

終於結束了今年的運動會
想哭耶
幼稚園我是不記得了
但我從小學到現在都是青隊
我很開心名字都被排在這個隊伍
這也是我最後一年在青隊了 哎
從小學到現在 我就跟運動脫離不了關係
一直都是運動員的我 也無數次代表學校 甚至BP,JOHOR出隊
踏遍了無數個操場 這不是一般學生能夠體會的

今年拿下了最佳女運動員也會是我很好的回憶
也算是在最後一年的高中運動生涯立下了一個很好的里程碑
哇 一想到以後好像沒有機會跟同學們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就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傷
最後一年了 除了珍惜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朋友們 千萬不行忘了我啊!!! [小難過]
總之今天也是算圓滿的結束了
謝謝各位努力付出的運動員
受傷的也要好好養傷哦
最後 真的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