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便當日


沒錯!! 今天是咱們的便當日 :目
整個亂開心啊
雖然一開始有些人是不想參與的
但結束后個人認為大家反應都還不錯
所以...意思是會有下一次 對吧??




某人我真的不知道
妳哪來的勇氣拍這張
哈哈哈 XD

 
這個小活動是我想出來的
腦子里每次都想一些有的沒的
但我真的很想跟Rock Ten們留下很多很好的回憶 真的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可以讓我們有很好互動的活動啊 ^____________^*
2個星期1次的便當日 我很期待
那種為在意的人做料理的感覺很棒
所以啊 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想我的Menu了 哈哈

學校最近也快到運動會了
明天下午我也有比賽項目
真的很煩耶 那顆太陽....吼
算了 快點結束掉這一切
除了運動會之外勒
美術....也要趕快做完吶
有空真的都要抽一點時間出來做 即使是一張也好

希望這些煩人的事情可以趕快過去
然後 期待2個星期后的到來

Rock Ten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