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LUCKY

Lucky!!!
剛剛去考Undang回來 Pass
好開心 上帝終於讓我通過了
禱告奏效!! 嘻嘻

今天其實是我去考的第三次
但卻是我去哪裡的第四次了
因為第一次就是那個什麼色盲的爛東西
就沒考到
然後上個星期六也就是28號那天有去考
但就差兩題 就沒過
今天總算是讓我過了 對了46題 還不錯 ^__________^*

現在就上傳下那天和今天的照片啦....

28/5/2011
是沒有好看啦 但就...很生活 哈哈



一位在那裡無聊一起聊天的馬來朋友


那裡的椅子都這樣啦 爛透惹 =   =


1/6/2011
現在的是今天的 也就是剛剛發生的事 哈哈

剛剛認識的印度女生 她也永平人耶
就住在我家附近 我怎麼沒看過這號人物啊
而且仔細一聊.... 她竟然已經33歲了 有4個孩子惹
不可思議 完全看不出 =    =
因為等到太久了 我們就一起去吃個東西


她請我吃耶 真不好意思
謝謝喲 ^   ^




這就是我暫時的今天啦
是開心的^   ^
但雖然說是過了 但接下來才是恐怖的
一連串的練習 而且還是double的
好 我會加油的
上帝一定還要像今天一樣保佑我喲!!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